Cheryleezx

「成为岛屿
成为具体。」

2019 still alive
手帐/文具/所有美好

[ 山芋社胶带repo ]
[ 没有任何滤镜,光线是白炽灯 ]
[ repo款式:candy planner和动物集市 ]

纸质:和纸,手感与mt常规款比起来滑一点
印刷:没有明显印刷瑕疵,candy planner颜色鲜艳,印刷清楚,动物集市我估计是本身色彩比较丰富,某些地方有一点点点点的模糊感,但是总体不错。
粘性:拉出来粘性感觉比较弱,但是贴在小卡上目前没有翘边,重复粘贴亦可,我个人感觉比较满意,但是如果可以再稍微强一点点就好了。粘性我感觉 [ 大年<山芋社<mt常规款 ] 这个没有科学根据只是个人感觉仅供参考。
其他:原标美貌!没有刺鼻异味!这个非常好!
价钱:candy planner 宽度2.5cm,18块;动物集市 宽度3cm,21块(这款循环很~长)

总体来说我觉得值得一买~

以上,仅代表我个人观点,我对以上没讲清楚的和讲清楚的内容有全宇宙最终解释权∠( ᐛ 」∠)_

评论(2)
热度(16)

© Cheryleez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