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yleezx

「成为岛屿
成为具体。」

2019 still alive
手帐/文具/所有美好

今天妖都集市,第一张保护妹子们的肖像权打个马赛克,第二张有不小心入镜的妹子就抱歉了🙇🏻第三张是穷逼的repo

山芋社的胶带和贴纸都超~可爱的!(还是请脑补最萌的语气)
买了一卷我觉得价钱还可以的kono莲,好像莲和紫露草都不热门,但是都是我喜欢的诶。天气少女是帮带的orz

场地也不是很小,感觉也算比较有序,但是真的超级!热!!!感觉热到脑缺氧了。不过作为第一次举办,我觉得还算蛮成功的啦,控流也控得挺好的,就是场地的地理位置比较难找orz

其实我一直都向往台湾集市的那种以作者带着自己的原创作品来摆摊为主的模式,也不是说现场贩售mt rt不好,但是我更倾向于和作者面对面交流,购买,感觉更有集市的意义所在。个人看法~不过这次也还蛮多原创的,例如这个山芋社!!好爱!

买胶带的时候山芋社的妹子说可以送个即场签绘,但是鉴于摊位真的太多人了……而且好热……我还是选择了已经画好的魔性手绘图😐😐

讲了这么多才想起来,忘了拍这次的印章了orz

评论(15)
热度(9)

© Cheryleez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