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yleezx

「成为岛屿
成为具体。」

2019 still alive
手帐/文具/所有美好

裸奔的千叶巴川本。
巴川纸果然写起来很爽,但是轻易地就皱了。本来想用来记学术讲座的,可是记了一场以后发现文库太小了,于是买了新的a5方格,把上次的誊过去。

后来想了一下,觉得自己平时还蛮爱看电影的,不如拿来记一下观影感受吧。不过我发现自己的感受都好二逼啊这是什么画风我要做文艺青年!!!!明明这剧还蛮有内涵的啊!!!

日付打印了很多份,因为今年计划每天读书(今天并没有),还有每周一次电影,刚好可以把日付贴到读书笔记和观影笔记上了嘿嘿嘿

最后,推荐今天看的这部《唐人街探案》,是一部有用心做的国产片,作为一部悬疑剧情片我还是蛮喜欢的,这种从各种细节窥探出完整真相,然后结局再反转的感觉,太棒了!
但是作为喜剧片,梗太低俗,虽然有些还是蛮搞笑的,但是真的好低俗接受无能……
最后表白小鲜肉刘昊然!!好可爱好帅!!

个人打四星,如果把陈赫换了我加半星。陈赫真的太恶心我了……

(图中文字有轻微剧透,阅读谨慎)

评论(7)
热度(7)

© Cheryleezx | Powered by LOFTER